住在109弄

日子淡淡
影子浅浅

阳光山谷的聚餐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3.愉快的进餐
 

 

 

戴方耳环的漂亮女人,是膝盖擦伤小女孩的妈妈,看手饰,贴膏布就是她的手

 

照片里手持小相机的人,带领大家做会餐的祷告
开始进餐,慢慢的依次进入,取个一次性的餐盘,挑选好吃的吧
边上有烧烤肉饼,香肠,烤好的也陆续送入桌上,许多西人把它们夹在圆面包里,拿在手上吃


老婆做的炒面,还可以,她没有听我的,说人家不吃辣

其实有辣椒的,看见许多人都喜欢

我先把蔬菜吃了,看看盘子里一大半的内容,想起来了,就记一下它们的凌乱:
好吃是上面一块红烧肉,浓油赤酱,有一点点江南美丽的甜,久违的上海味道

尽管是没有章法的堆砌,我自己手忙脚乱弄的,就得自己吃光

我又去大保温锅那里,舀一点谁做的赤豆汤,边上一个长者说,你和一和,下面很稠厚
嗯,我喜欢的甜糯,闻到一丝橘皮清香,还有一颗颗透明的什么米,真不错,我又去舀了两次
 
最后还有各种甜点,蛋糕,切好的水果...我是吃不下了

不大会有酒,真的,一滴酒也没有,有许多很简单的饮料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