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109弄

日子淡淡
影子浅浅

他说,“我去过重庆...”

骑自行车过来的女人

阳光山谷的聚餐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2.诚挚的夫妇

 

 

我们的车,到的很早
一对年轻夫妇,更早
他俩不停的忙乎着,搭大棚,拉桌子,铺桌布,把大家带去的菜放的整整齐齐

我请许太介绍他俩,名字我已经忘了

夫妇俩会说中文,会国语交谈,就是带那种洋人腔的

我很直接的问许太,人家为什么喜欢跟中国人在一起?

许太说,也不知道...就是跟教会里的中国人在一起,许多年下来,就会说了

有孩子带来吗?

没有

奥,很纯粹啊,把精力都腾出来,很真心的信仰,很诚挚的做人,我说

 

上去跟男的交谈

他说前年去过中国大陆,印象不错

几月去的?十月

那还行,秋天清爽

去过重庆,朋友带他吃麻辣火锅,他笑着说,不怕辣,很开心

淳厚憨憨的样子,你们看照片

女的,温和勤快的很,微笑着

 

另外一对高大的白人夫妇,骑着自行车来

许先生跟我说了他们的名字,我也记不住,他们会西班牙语,在墨西哥传教

我问,是靠教会支付薪水生活吗?

不是的,教会的宣讲是义务的,许先生说,一些会众兄弟姐妹,半年工作,半年教会干着,他俩就是

去墨西哥,孩子怎么办?

也没有孩子...

哦,也是有空了就奉献的人,虔敬耶和华,诚心诚意的帮助别人

 

虽然我没有信仰,但是喜欢这些人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)